谋杀罪先生

可以称呼谋杀醉/谋杀罪。

【all二】一些废话和小小脑洞

真的没人磕归海义泉x印飞星吗。

恐女和伪女装的二师兄。多好磕啊。真的没人爱吗。真的没人爱吗。真的不考虑爱一下吗,不考虑吗。这组cp叫什么呢。叫归二吧。

小小脑洞,偏离主线的脑洞。

就恐女躲着装成是自家师妹的二师兄,然后二师兄很好奇他这个人,就趁着他睡觉的时候远远的观察他。然后二师兄他们打架的时候,二师兄的衣服破了,胸口露了出来。然后他第一时间挡住了,但是还是被恐女的大师兄发现了。这才不躲着他了,反而经常往他身边凑。后来他们出了秘境。恐女的大师兄去逍遥门找师父,偶然遇见了二师兄。

剩下的有空发。

以及姐妹不考虑入股一下南宫鹊儿和印飞星吗。蜀三路说用天眼看南宫鹊儿是男人。所以这对应该不算是女攻男受。考虑入股吗。

以及天云流这两个怎么都粉嫩嫩的,看起来好可爱。

我是隐藏all二玩家。我家二师兄那么可爱,不考虑入股all二吗,不会吃亏,不会上当的。

评论(17)
热度(21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谋杀罪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