谋杀罪先生

可以称呼谋杀醉/谋杀罪。

【记脑洞】多cp

只是个记脑洞。特别杂。不一定会写。有想写的姐妹麻烦自己写一下。如果你想写,麻烦私信或评论我说一下。套别的cp也ok。


【义忍】即使你死亡了。但我还觉得你活着。

蝴蝶忍在和上弦之二的战斗过程中战死,但是富冈义勇认为蝴蝶忍并没有死亡,反而还活在他的身边。他并没有和别人说这件事,只因他认为太不可思议了。直到有一次他看到了蝴蝶忍的身影,他想要抓住那道身影,但那道身影好似没有看到他一样,自顾自做着以前蝴蝶做的事。蝴蝶忍的灵魂从背后抱住了他,等他回头寻找蝴蝶忍时,只看见了一只与蝴蝶忍发饰相同的蝴蝶在他背后。慢慢的那只蝴蝶飞走了,带走了人们对蝴蝶忍的思念。


【伊忍】你和我记忆中的那人一样温柔,但是你们都离开了。

嘴平伊之助认为忍是一个温柔的人,就像自己在走马灯中看到的那个女人一样的温柔。他看不清那个女人的脸,他认为忍是那个对自己温柔的人。伊之助认为自己并不懂得人的情感,但是认识了那三个人和忍后,意识到自己逐渐拥有了人的情感。但是对忍的情感和对其他人的情感不同。等到忍战死时,他认清了自己情感,也知道了对自己最好的两个人都是被一个人杀死的。等那个人死亡后,他找到了忍的羽织,穿在了身上。


【香忍】每当我我想起你,就会想落泪,但不会掉下泪水。

距离那次无限城战斗已经过去好几年了,死亡的柱,被人们永远记在心中,活着的人们也都在想那些死去的人们。栗花落香奈乎一直都有很好的收藏蝴蝶忍的发饰,每当到了蝴蝶忍忌日时,她都会拿出那个蝴蝶发饰,看着它,回想和蝴蝶忍过往的日子,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这个人。恨童磨让这么温柔的人。每每想到这里她都想哭泣,来表达自己的伤心之情,但泪水并没有如愿落下。

评论(1)
热度(1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谋杀罪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