谋杀罪先生

可以称呼谋杀醉/谋杀罪。

【黑金】第一印象很重要

是黑龙x金龙。我真的我感觉金龙大哥没有黑龙攻。改原作。雷者慎入。床戏写的不好看。是逆cp啊,雷者慎入。以及麻烦忽视体型差,就当做金龙比黑龙小就好。




金龙在天庭的时候并没有给黑龙留下过好的印象,反而还有些讨厌他,讨厌他总是说自己不如翻龙,还有些讨厌他因为实力看不起自己。

黑龙生有一副好的容颜,他经常被人评为十大神龙最美之人。而金龙对他这副美丽的容颜印象十分深刻,他并没有在天庭见过比黑龙更美的人。

在黄帝突发奇想,想让十十大神龙诞下龙种把他们赶出天庭后,金龙和黑龙就再也没见过面了,金龙也没有想过黑龙。黑龙总会时不时想起金龙,也会想起他看自己那不屑的眼神,嘲讽自己时的语气和神情,想多了虽然很扎心很难受,但每每想起他黑龙都会有些想见他,看看那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家伙,现在是多么无力,多么可爱。

黑龙有一次偶然发现了金龙的所住的地方,然后他经常打着打工的名号去偷偷观察金龙,每次看到那个不可一世的家伙变成这样,黑龙都会忍不住把他的样子拍下来。金龙并不知道有人偷看自己,雨龙和翻龙也没有察觉到黑龙。

金龙在凡世第一次见黑龙是在学校组织的活动,他又一次看到了那个自己认为最美的人,他认为这是偶然的相遇,其实黑龙早就知道了金龙会来,所以就在附近寻找他,然后等只有他们二人时在和他说话。

然后他们二人就上了床。

床上内容看pl。

密码dyyx。


评论(3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谋杀罪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